天津城投集团主动服务意风区 提升街区景观 助力夜间经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雷风雨 编辑:付勇钧 2019-08-17 11:00:25

内容提要:上个月,河北区意风区夜间经济示范街区开街,成为本市夜间经济和夜游海河沿线的一大亮点。天津城投集团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围绕意风区的经营管理、规划设计、业态提升、活动组织等,多次与河北区政府进行深入对接沟通,主动做好街区景观提升,组织商户推出特色活动,营造出浓厚的商业文化氛围。

天津北方网讯:上个月,河北区意风区夜间经济示范街区开街,成为本市夜间经济和夜游海河沿线的一大亮点。天津城投集团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围绕意风区的经营管理、规划设计、业态提升、活动组织等,多次与河北区政府进行深入对接沟通,主动做好街区景观提升,组织商户推出特色活动,营造出浓厚的商业文化氛围。

作为意风区的主体运营单位,天津城投集团下属海河风貌公司支委班子将主题教育与提升街区运营管理服务水平结合起来,以打造天津标志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为目标,围绕提升现有资源创利水平、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优化管理方式、增强发展活力等方面,开展深入调研,通过组织交流研讨、党员商户“一对一”党性实践活动、划分街区保障责任区等具体措施,找差距,明不足,拿招法,促落地,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主题教育中,海河风貌公司支部党员干部多次与河北区政府对接沟通,对自有楼宇外檐、马可·波罗广场灯光、景观灯带、街区标识等进行修复提升,进一步规范商户经营秩序,加大环境扫保力度,组织各商户延长营业时间,增加户外表演、主题套餐及优惠等特色活动,营造出大气亮丽的街区景观氛围和温馨舒适的经营氛围,自意风区夜间经济示范街区开街以来,日平均客流量达到4万人次以上。(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