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时代展现民企新作为(今日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人民日报 编辑:李彤 2019-08-18 07:16:32

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亨通集团再接再厉攀登全球光棒制造顶峰,天士力控股集团不断刷新“复方丹参滴丸”的现代气质,飞鹤乳业矢志推动全产业链创新……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后,广大民营企业家深受鼓舞,安心谋发展成为共同行动。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肯定了民营经济的重要作用,重申了党中央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一贯方针,对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信心谋发展提出殷切希望,让广大民营企业家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去年下半年,从考察东北、考察广东,到给民营企业家回信,再到亲自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习近平总书记都对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党中央及时研究解决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出台实施了一系列措施,鼓舞了企业家干劲,提振了市场信心。这一切,让广大民营企业家充分体会到“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的分量,领会到党中央毫不动摇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一贯方针。

民营经济发展空间巨大,民营企业前途不可限量。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把握时代大势,坚定发展信心”。广大民营企业家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人艰苦奋斗、敢闯敢干、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精神,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这样就能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开创民营经济更加美好的明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