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宗年:天津是改革开放热土创新发展高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雷风雨 编辑:付勇钧 2019-08-18 11:24:50

内容提要:“企业可以当猪养,也可以当儿子养,我们倾向于后者。”在昨天上午举行的2019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五届夏季高峰会上,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宗年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企业家创业时不能急于赚快钱,要持续进行技术创新。

天津北方网讯:“企业可以当猪养,也可以当儿子养,我们倾向于后者。”在昨天上午举行的2019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五届夏季高峰会上,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宗年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企业家创业时不能急于赚快钱,要持续进行技术创新。

陈宗年表示,企业应当儿子养,这样的观念标志他们公司的创业团队已经成功地从最初的创业者发展到现在的企业家,完成了角色的转变。因此企业家必须具备对市场的敏感嗅觉,精准地把握市场的节奏。真正的企业家有情怀,会坚守自己的初心。同时对企业有强烈的使命感,会不断创新,保持进取的能力,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陈宗年告诉记者,自己是第一次来天津参加亚布力论坛。“把民营企业家和国企经营者叫到一块儿,我感觉这是企业家交流的一个非常好的平台。”陈宗年说,未来振兴经济离不开民营企业家和国企经营者的共同努力。天津作为一个直辖市,是改革开放的热土,也是创新发展的高地,有完善的上下游产业配套和不错的创新氛围。“天津创新资源丰富,前景广阔,我们将依托产业数字化技术,与天津开展更多的合作,为天津的智慧城市建设和数字化转型作出自己的贡献。”陈宗年说。(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