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国内招商引资“一路上行,前景看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李泽亚 编辑:付勇钧 2019-08-18 16:04:19

内容提要:今年以来,天津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视察天津讲话精神,不断在提高国内招商引资质效上做文章,特别是开展主题教育以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的干劲热情进一步转化为高质量招商引资的实际行动。上半年国内招商引资到位额首次实现两位数增长,从刚刚公布的前7个月引资数据看,实际利用内资到位额保持了持续增长态势,全市共引进国内招商引资项目2860个,到位资金1754.32亿元,同比增长再提升,达到11.31%,完成年度目标的62.28%。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以来,天津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视察天津讲话精神,不断在提高国内招商引资质效上做文章,特别是开展主题教育以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的干劲热情进一步转化为高质量招商引资的实际行动。上半年国内招商引资到位额首次实现两位数增长,从刚刚公布的前7个月引资数据看,实际利用内资到位额保持了持续增长态势,全市共引进国内招商引资项目2860个,到位资金1754.32亿元,同比增长再提升,达到11.31%,完成年度目标的62.28%。

正在天津市举办的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2019年夏季高峰会传递出很权威、很有投资引导性和标志性的信号,众多投资“大咖”纷纷表示天津已经走过了经济拐点,当前天津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势头、政治生态的不断改善、生态环境的大力保护和重商崇企的氛围,已成为吸引论坛企业投资的关键竞争力,因此,他们看好天津、重仓天津,势必将带动更多知名企业布局天津。从本次论坛组织的签约仪式上看已露出端倪。一次性在津砸下953.6亿元的协议投资额是空前的,涉及到的先进制造、新能源、总部结算、国企混改、医养大健康等都是助推天津落实“一基地三区”城市功能定位的高质量项目。

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张庆恩表示,我们对持续推进国内招商引资工作,如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充满信心。当前,我们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就是组织全市各区各部门深入开展全方位的跟进服务,助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与天津在落实签约项目上下更大功夫,在推进深度融合上释放出更强大的协同融合共赢效应,为助推天津高质量发展,为加快“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做出我们更大的贡献。(津云新闻记者 李泽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