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天津,我有三个没想到”——正略集团董事长赵民点赞天津营商环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津云·海河今声工作室 编辑:李彤 2019-08-18 20:16:30

内容提要:在今天举行的2019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五届夏季高峰会上,正略集团董事长赵民在接受津云·海河今声工作室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不是第一次来天津,但此次的天津之行,他颇感意外。无论是城市的营商环境,还是环境保护力度等都令他刮目相看。

天津北方网讯:在今天举行的2019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五届夏季高峰会上,正略集团董事长赵民在接受津云·海河今声工作室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不是第一次来天津,但此次的天津之行,他颇感意外。无论是城市的营商环境,还是环境保护力度等都令他刮目相看。

赵民接受记者采访

赵民表示,在北方城市当中,天津市是发展制造业最好的,发展流通业最好的,发展生产性服务业也是最好的。对于近两三年来天津的发展,赵民有些出乎预料:“我不是第一次来天津,但这次来天津,很意外。第一个没想到是,我听到天津市领导介绍说,目前在城市的黄金地段,市里拿出了很多土地,将其变成绿地,用来保护城市环境,这是非常难得的长远规划。”

第二个让赵民没想到的是,天津这两三年的新兴产业,招商引资落户的进展那么大。包括国企的混改力度也非常大,很明显天津在经济上的活力,已提升到了一个新阶段。

“第三个让我没想到的是,天津现在从市里的主要领导,到市里的各委办局、再到各个区对企业家的重视程度如此之高,服务的精神和服务的效率,与以前不可同日而语。这说明天津的营商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赵民说,:“我觉得一个城市的产业发展,种什么种子,就会开什么花,结什么果。今天种下营商环境的种子,过几年以后,一定会开出鲜花结下果实。所以天津在整个中国北方,在整个渤海湾地区,在整个京津冀,未来的发展都非常令人期待。”

据了解,正略集团目前已经在天津投资建设公司。赵民表示,该集团将以此次亚布力论坛为契机,下一步在天津继续增加项目以及新的产业投资。(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