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区在甘肃靖远开展文化调研及文艺培训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冰 2019-08-19 08:56:32

内容提要:日前,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第二批选派干部于抵达甘肃靖远,开展文化帮扶工作。援派干部先后走访了靖远博物馆、红军渡河战役纪念馆、文化馆、青少年活动中心,深入了解厚重的靖远文化。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第二批选派干部于抵达甘肃靖远,开展文化帮扶工作。援派干部先后走访了靖远博物馆、红军渡河战役纪念馆、文化馆、青少年活动中心,深入了解厚重的靖远文化。

基于自身丰富的阅历和扎实的艺术功底,援派干部与靖远县文化馆就如何更好丰富群众文化进行深入交流、广开思路、互换意见、达成多项共识。

援派干部积极开展文艺专题讲座与培训,为当地文艺爱好者创造了良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生动幽默的语言、新颖的教学理念、专业的技术指导得到当地专业文艺干部和文艺爱好者的热情回应、支持及高度赞扬,给当地的文艺爱好者们带来了丰盛的文化盛宴,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学有所得、乐在其中、获益匪浅,提升了当地基层文艺骨干的业务水平,同时也是对和平区浓厚文化底蕴的最好展示。

为更好满足当地广大群众文化需求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援派干部切实结合当地文艺工作实际及文化发展现状,通过对当地文艺爱好者分类指导、一对一辅导,逐步实现输送文化新理念与培养文艺新人相结合的模式,为当地培养优秀的文艺骨干,让基层群众享受更好、更丰富的公共文化服务,进一步提高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水平,助推基层文化事业蓬勃发展。(津云新闻编辑李冰 通讯员付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