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8月20日出伏 21日晴晒依旧气温30℃上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梁爽 编辑:靳永锋 2019-08-21 10:20:00

内容提要:8月20日已是末伏最后一天,分散性小阵雨和冷空气的来访,终结了连日晴晒霸屏的天空。告别伏天后,天气会就此凉爽了吗?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今明两天,津城天气回归晴朗,阳光重现,最高气温仍然升至30℃上下。

天津北方网讯:8月20日已是末伏最后一天,分散性小阵雨和冷空气的来访,终结了连日晴晒霸屏的天空。告别伏天后,天气会就此凉爽了吗?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今明两天,津城天气回归晴朗,阳光重现,最高气温仍然升至30℃上下。

“20日起,正在影响北方的冷空气将给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带来明显降雨,但由于冷空气势力不强,雨势不会很大,主要是内蒙古东北部雨势较强。昨天,华北地区,包括北京、天津都出现了分散性阵雨天气,北京也是降雨西多东少,平均雨量小雨,个别站中雨,但是北京的降雨相对比天津更明显一些,天津的雨更加平缓,几乎对交通没有任何影响,上午大部地区都是小雨或零星小雨,北部蓟州的雨还算明显,但是雨量也是小雨,没有出现强对流现象。”市气象台专家介绍。

伏天的最后一天,阴天加上冷空气的作用,人们甚至感觉到了一丝秋天的气息。19日夜间,津城刮起了东南风,白天的热气也被带走了。昨天清晨7时,户外气温25℃左右,空气湿度达到70%,白天,分散性小阵雨增加了湿度也带来了降温,15时,市区户外气温26.7℃,已经是白天的最高时段了,比起前天同一时段,气温下跌近6℃。

气象专家介绍,21日,随着冷空气的东移,我国东北地区降雨增强并伴有强对流天气,局地短时雨强大。天津立秋以后,早晚感觉相对舒爽,白天多以晴晒燥热为主。降雨带在20日白天移出天津,21日,北风加大至3至4级,天空晴朗,阳光晴晒,最高气温再度超过30℃。22日,依然是晴转多云的天气,周五多云转阴,气温略有下滑。

8月21日,晴,西北风3-4级,21℃至31℃。(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