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对“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重要指示持续引发强烈反响 砥砺前行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王绍芳 编辑:李松达 2019-08-22 10:46:30

内容提要: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后,连日来在我市新闻宣传战线和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表示,伟大长征精神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不断砥砺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我们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天津北方网讯: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后,连日来在我市新闻宣传战线和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表示,伟大长征精神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不断砥砺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我们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海河传媒中心今晚报事业部民生法治部副主任殷莹说,“今天,我们依然需要长征精神的指引,让长征精神在新时代继续焕发光彩。作为新闻工作者,我们要牢记初心和使命,俯下身、沉下心走到人民群众中去,帮他们解难题、办实事,用手中的笔和镜头采写植根生活、聚焦人民的新闻作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践行长征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说‘我们每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作为新闻宣传战线上的新兵,传承、弘扬伟大长征精神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扎根基层,贴近群众,创造出更有生命力的作品。”海河传媒中心天津日报事业部经济新闻中心记者马晓冬感慨地说。

  “我理解的长征精神,是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同人民群众生死相依、患难与共的精神。”海河传媒中心广电事业部记者董朗表示,“作为负责国资报道的记者,更要传承好长征精神,深入基层、认真记录天津国有企业改革的新‘长征路’。”

  津云新媒体集团要闻中心记者霍艳华说:“作为新媒体工作者,我们将继承和发扬长征路上乐于吃苦、不惧艰难的革命乐观主义,以重于求实的创新胆略做好新媒体新闻作品,站稳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闻舆论主战场。”

  国网天津电力宣传部副主任王政说:“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为凝聚起强大的社会正能量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百年老字号企业天津市桂顺斋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玉说:“我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重温了红军长征的壮丽史诗,被革命前辈不怕牺牲、前仆后继、为理想信念奋勇向前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感染着,我们要在新的长征路上,不畏困难、勇于创新。”(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