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各单位坚持党建引领 凝心聚力解难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刘庆哲 编辑:李彤 2019-08-22 20:25:00

内容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天津各单位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牢记责任和担当,敢作为善作为,通过制度化形成工作合力,凝心聚力解难题。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天津各单位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牢记责任和担当,敢作为善作为,通过制度化形成工作合力,凝心聚力解难题。

在主题教育中,天津滨海新区建设投资集团组织党员干部把强化理论武装,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紧紧扭住重点问题,狠抓整改落实。为实现对党员的综合管理,滨海新区建设投资集团所属的海滨高速公路管理公司,从上个月开始推行“五卡”制度,每名党员都有一张综合学习卡、一张公开承诺卡、一张志愿服务卡、一张结对帮扶卡、一张群众点评卡,推动主题教育见到实效。

随着高速收费站ETC车道的增加以及省界收费站的撤销,海滨高速公路管理公司将有120名员工面临转岗,不少人的思想情绪出现波动。在“五卡”制度激励下,企业50多名党员全员上阵,主动组成政策宣传、信息收集、就业指导等服务小组,与这些人员谈心谈话。

现在,以谈心谈话的内容作为参考依据,企业已经制定了精准的转岗安置方案,实现全部分流人员“转岗不下岗”。没有了后顾之忧,大家的干劲儿也更足了。秦滨高速是天津港货物运输的重要通道,海滨高速公路管理公司的工作人员调研发现,七月份气温较高,因为爆胎、司机中暑等引发的车辆事故达到了十几起,为此,党员干部组成了应急服务队,放弃节假日休息,及时对故障车辆提供帮助。(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