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8指导组听取天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汇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李国惠 编辑:李松达 2019-08-23 09:10:00

内容提要:8月21日,以杨雄为组长、周福启为副组长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第8指导组在津听取我市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喻云林作汇报。


  天津北方网讯:8月21日,以杨雄为组长、周福启为副组长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第8指导组在津听取我市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喻云林作汇报。

  中央第8指导组指出,天津市委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高度重视,在推动落实中央部署的8项专项整治任务基础上,结合实际自我加压,增加了整治码头文化、圈子文化、好人主义和整治思想保守、“雾锁津门”两项任务,盯得紧抓得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按照中央部署要求,在推动整改落实中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领悟,增强抓好整改的自觉性,扎扎实实完成好各项任务。要深刻认识专项整治的艰巨性复杂性,通过推进整治发现问题,研究剖析根子问题,从健全制度机制上解决问题,拿出有针对性的实招硬招,开出杜绝反弹反复的“良方”。要坚定不移推进专项整治,发扬斗争精神、一抓到底,做到敬终如始、力度不松,绝不能掉以轻心,坚决防止虎头蛇尾。要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检视剖析思想、作风问题,抓住重点问题和关键问题,列准列实问题清单,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要认真组织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吃透中央有关通知精神,对检视剖析材料严格把关,确保开出高质量。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表示要坚决贯彻中央部署要求,按照中央第8指导组的指导意见,在市委的领导下,坚持把专项整治作为整改的首要任务,把问题清单作为整改的关键环节,把回应群众关切作为整改的重要内容,一以贯之狠抓指导推动和督促落实,层层严实责任、紧扣加压,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