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监察委员会委员崔笑飞:忘我投入 不负人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田莹 编辑:付勇钧 2019-08-24 10:43:56

内容提要:2017年12月22日崔笑飞离开工作了26年的检察系统,转隶到滨海新区纪委监委,成为滨海新区监察委员会委员。

天津北方网讯:2017年12月22日崔笑飞离开工作了26年的检察系统,转隶到滨海新区纪委监委,成为滨海新区监察委员会委员。2018年3月,他开始着手办理滨海新区第一起留置案件。自此,随着一个个专案落在肩头,崔笑飞有近9个月是在市办案基地度过的。“记得一次专案,他跟我们一起熬了三天没合眼,后来是崔委员把我们都哄回去休息,他自己在指挥中心里支了个床,睡了两三个小时,转天又继续工作。他‘拼命三郎’的外号就是这么来的。”滨海新区纪委监委第十审查调查室负责人王军对记者说。

正是在这样忘我的工作状态下,自转隶以来截至今年7月,崔笑飞带领团队立案196件,处分132人,留置61人其中已移送司法机关49人,共挽回直接经济损失2300余万元。“问题处置要实事求是,更要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对犯错误的干部一定要教育、感化、挽救为先。”这是崔笑飞在处理案件时一直遵循的原则,也正是通过他一次次的谈话,那些走上歧途的干部幡然悔悟。

崔笑飞今年被评为天津市第五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这是他获得的第一个市级个人荣誉。对于自己为工作的付出,崔笑飞却不愿多提:“没有大家付出,我也不会取得这些成绩。既然选择了这份职业,我就要尽力做到最好,对得起自己,更要对得起人民的托付。”(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