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打造全景式审批服务:企业少跑路 证照同时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雷风雨 编辑:曲璐琳 2019-08-26 09:51:26

内容提要:近日,北辰区政务服务办在全市率先将承诺制与场景式审批服务相结合,为一家民企申办的幼儿园和培训学校设立审批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北辰区政务服务办在全市率先将承诺制与场景式审批服务相结合,为一家民企申办的幼儿园和培训学校设立审批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据悉,该幼儿园是本市民办幼儿园设置新标准颁布后,北辰区第一个进行专家评审的幼儿园。为节省企业时间,压缩审批时限,北辰区政务服务办工作人员在企业第一次进件时便及时联系评审专家,主动协调工商部门,采用邮件和电话进行审批材料补正,精简审批时限环节,最终实现了办学许可证和工商营业执照同日出“四证”。

  今后,北辰区政务服务办将继续升级便民服务模式,对审批业务进行多维度重组,满足企业和群众多样化、个性化需求,深化承诺制、场景式审批,打造全景式服务,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