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忠诚核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米哲 编辑:李松达 2019-08-28 07:53:00

内容提要:按照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和市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7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国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按照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和市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7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国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会上,与会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著作和重要辅导材料,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张国清指出,回顾党史和新中国史,我们党在每个关键时期都有坚强的领导核心扶危定倾、力挽狂澜、掌舵领航。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非凡的政治智慧、顽强的意志品质、强烈的历史担当,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服从核心、维护核心就是最大的政治,必须不断增强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忠诚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张国清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是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长期奋斗取得的,也是经过长期实践检验的科学产物。我们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来源于实践、来源于人民、来源于真理。坚定“四个自信”,就能毫无畏惧面对一切困难和挑战,就能坚定不移开辟新天地、创造新奇迹。要切实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深刻把握我们党正在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时代内涵,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敢于动真碰硬、攻坚克难,树立以干成事论英雄、以解决实际问题论能力、以高质量发展项目和高水平制度创新成果论业绩的鲜明导向。(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