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音乐传承使命 滨海新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音乐党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李泽亚 编辑:靳永锋 2019-08-28 16:01:50

内容提要:从《东方红》、《我的祖国》、《春天的故事》、《不忘初心》等经典红色曲目,到全场合唱《歌唱祖国》,一堂曲目经典、画面宏大、内涵丰富的音乐党课让现场的党员听众心潮澎湃,在音乐和歌声中,牢记初心使命。

天津北方网讯:8月28日,一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红色经典音乐党课唱响滨海文化中心。滨海演艺中心歌剧厅内红色经典歌曲荡气回肠,从《东方红》、《我的祖国》、《春天的故事》、《不忘初心》等经典红色曲目,到全场合唱《歌唱祖国》,一堂曲目经典、画面宏大、内涵丰富的音乐党课让现场的党员听众心潮澎湃,在音乐和歌声中,牢记初心使命。

在滨海演艺中心歌剧厅,230平米的巨型led屏幕展现出一幅幅红色经典画面,烘托了现场浓郁的爱党爱国氛围。一曲东方红将岁月的时针倒拨至二十世纪初,在浙江嘉兴南湖的红船上庄严的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南泥湾、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曲目接连演绎,现整场演出共计75分钟,汇聚了天津市各专业院团多名高水平专业演员,灯光、舞美、音响均达到专业演出级别,专业、出色的演出阵容将一幕幕或气壮山河或辉煌壮丽的党史画卷展现在观众面前。本场音乐党课紧密结合每首曲目特点,由党建领域专家深入挖掘其历史背景和时代价值,通过主持人简短精炼、形式生动的讲授,宣传普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伟大历程,激发观众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

滨海文化中心作为滨海新区组织部命名的滨海新区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心打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音乐党课,未来将向观众一一呈现,创造性的通过“音乐会”的形式开展党性教育,以高水平、高层次、正能量的红色经典音乐盛宴,将党建与文化完美融合,让理想信念伴随音乐旋律入脑入心,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津云新闻记者李泽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