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WIC)面向全球智能领域征集主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李泽亚 编辑:李彤 2019-08-28 19:29:54

内容提要:8月28日,从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获悉,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于2020年6月在天津举办,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启动。

天津北方网讯:8月28日,从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获悉,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于2020年6月在天津举办,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启动。为紧扣智能时代脉搏、引领智能科技行业发展,充分体现智能科技产业发展趋势,从即日起至2019年9月20日,组委会将面向全球智能科技领域业内人士征集大会主题。

世界智能大会是世界智能科技领域内的年度品牌盛会,自2017年首次举办以来,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于2020年6月在天津市举办。本届大会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大会致力于推动世界智能领域的科技交流与合作、培育新兴智能科技产业、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打造智能科技领域最具权威、最具品质、最具规格的全球盛会。

来看一下往届大会的主题都是啥?2017年第一届大会主题:“迈向大智能时代”;2018年第二届大会主题:“智能时代:新进展、新趋势、新举措”;2019年第三届大会主题:“智能新时代:进展、策略和机遇”。此次征集,组委会将根据评审结果,面向社会公布大会主题评选最佳主题奖和优秀主题奖获奖名单,并给予一定奖励,其中最佳主题奖1名、优秀主题奖3名。(津云新闻记者李泽亚)

征集要求

1.主题需要能体现智能科技当前行业热点及发展趋势,体现大会的内在精髓,具有一定的前瞻性。

2.文字精炼、富有美感、便于理解,具有独创性和较强的感染力,适合在网络、平面、电视等各种载体上推广。

3.字数在15字以内。

4.另附主题内容说明,字数不限。

评选流程

1.2019年9月30日将公布最终入围主题。

2.2019年10月10日确定最终主题。

3.2019年10月20日公布获奖名单。

征集方式

主题内容材料通过邮件方式发送到大会邮箱wic@wicongress.org。邮件标题注明:主题设计投稿+作者姓名+手机号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