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住宅集团 主动服务 改善百姓居住品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胡萌伟 编辑:李松达 2019-08-29 08:38:04

内容提要:8月26日下午,市民金先生和家人为住宅集团送来了锦旗和感谢信。原来,8月23日下午,金先生在天津住宅集团华厦公司开发建设的双青新家园荣业园小区办理入住手续时,在现场遗失了一个黑色皮包,入住现场非常忙碌,华厦公司工作人员发现后,安排专人进行看管并等待失主。直到金先生前来取包,这位工作人员才回到自己的岗位上,这让金先生一家非常感动。

  天津北方网讯:“感谢住宅集团华厦公司员工拾金不昧……”8月26日下午,市民金先生和家人为住宅集团送来了锦旗和感谢信。原来,8月23日下午,金先生在天津住宅集团华厦公司开发建设的双青新家园荣业园小区办理入住手续时,在现场遗失了一个黑色皮包,入住现场非常忙碌,华厦公司工作人员发现后,安排专人进行看管并等待失主。直到金先生前来取包,这位工作人员才回到自己的岗位上,这让金先生一家非常感动。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入推进,住宅集团党委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从群众立场出发,切实为百姓办实事,做好事。

  7月20日至8月3日,天津住宅集团工商房管理中心26名干部职工和1个应急维修队伍,先后2次深入河沿里、金泉里、文苑楼,为小区居民提供房屋安全使用、房屋置换、过户等政策咨询及现场报修、维修服务,投入维修资金约3.22万元。共有200余名小区住户来到现场办理相关业务,其中现场报修64户,当场维修完成38户,剩余住户后期陆续进行维修;咨询房屋置换相关政策的住户80余人,现场为3户居民办理了置换合同,为3户居民办理了房屋使用证。

  在筹备保障房项目双青新家园荣业园项目入住工作的同时,住宅集团华厦公司将改善周边已入住小区居住品质提上日程,提出“不管有没有过维保期,都要站在百姓的立场想问题、办事情,解决好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燃眉之急”。截至目前,华厦公司已完成了双青荣康园2栋楼的屋面整修,修复了18栋楼的首层入户门厅墙面,小区路面已修复了大门口、人行道等多处路面塌陷,解决了5栋楼的室外散水沉降问题,为小区全部共计23栋居民楼更换了对讲门、疏通了排水管线,小区内路灯全部检修完毕,共计投入21万元,预计全部整修完成需花费50万元。

  住宅集团为居民办实事,得到了小区居民的高度赞扬。截至目前,2户居民送来了致谢锦旗,荣康园业委会、居委会也向华厦公司送来了感谢信,对华厦公司的担当作为表示感谢。(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