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前作战 滨海新区机构改革实现集聚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李蕊 编辑:李彤 2019-08-30 20:37:26

内容提要:在法定机构改革中,各开发区通过派人员进驻滨海新区核心区实现靠前指挥、靠前作战。用集聚发展助推滨海新区打造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新城。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在法定机构改革中,各开发区通过派人员进驻滨海新区核心区实现靠前指挥、靠前作战。用集聚发展助推滨海新区打造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新城。

这两天,利用午休时间收拾新家,是海洋科技园工作人员的主要任务。在法定机构改革中,滨海高新区取消了海洋科技园管委会,由副主任带队,各部门抽调了100多精兵强将组成先头部队,从原办公地渤龙湖正式搬到海洋科技园,充实主战场力量。

工作九年,七次年终评定为优秀,成绩优异、扎实努力,在这次机构改革中,86年的冯海超,也从副科级跨级晋升为副处,成为了滨海高新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的副局长。兵马未动,规划先行,摆在冯海超面前的,是要对海洋科技园区57.79平方公里的面积,重新进行摸排规划。

摸清问题、找准定位,接下来就要对区域进行科学规划。新规划,冯海超一起合作的小伙伴,不再止于局里,还包括招商、经发、建交等跨部门同事。变过去先有规划再招商,为在规划之初,就根据主导产业,逐个地块进行划分、合并,实现产业集聚发展的同时,也便利大企业落户时,能够迅速提供出大片完整土地。

全球海选上的副主任陈进红,一上任,就率领先遣部队,进驻到海洋科技园。带着团队,逐一走访企业,现场协调解决困难,是他最重要的工作之一。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正在海洋科技园里,建设高端半导体产业基地,上任50多天的时间里,陈进红,已经第四次来到中环股份。

一下午四个小时,园区配套住宅涉及到的两地块是否打通?道路施工进度、煤水电气跟进情况,影响企业明年初投产的七个主要困难,经过现场协调,逐一拿出了解决方案。各部门组团定期到企业现场服务,也成为了海洋科技园区的工作“新常态”。

在法定机构改革中,滨海高新区持续东进,将滨海新区核心区的组成部分——海洋科技园,升级为高新区主战场。而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所有工作人员,也将在下周末,正式搬入于家堡片区,通过各开发区搬入滨海新区核心区,实现全区一盘棋。机构改革持续推进,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还拿出了金融局、国资局、科技局、土地整理中心四个一把手岗位,率先启动面向国内外的公开招聘。

干部作风,决定天津未来发展空间。持续推动机构改革,接下来,五大开发区都将拿出一部分岗位,面向社会招聘,用改革,锤炼出一支“野战之军”。(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