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各单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 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苏建美 编辑:李彤 2019-08-30 20:36:00

内容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天津各单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解决群众反映最突出最强烈的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天津各单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解决群众反映最突出最强烈的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进入6月以来,今年民心工程的20条道路整修陆续开工。施工期间,有市民反映,一些破损路面,由于产权不明确,一直没有彻底维修,出行很受影响。市公用事业管理局排查发现,全市有类似情况的人行道和车行道,一共有15处、两万多平米。解决百姓所急所困,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根本。市公用事业管理局主动将这些破损路面,纳入整修。目前,随着民心工程道路整修的推进,这些人行道也被修葺一新。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公用事业管理局调研发现了道桥设施养管、供热管理、停车难等14项问题,目前,已全部解决。

在主题教育中,市城管委党员干部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领域展开调研,逐项明确问题清单。期间,有群众投诉,河东区某小区底商从2014年开始,陆续形成违法建设49处,辖区街道的综合执法大队始终没拆彻底,导致群众反复投诉。

市城管委随即督促协调市、区、街道有关部门,合力拆除了这49处违建。同时,要求辖区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安排专人巡查,防止回潮。一个月下来,小区底商恢复原来建筑风貌,群众生活、购物更加方便。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城管委专项整治的26个问题完成整改24个,群众反映问题线索39件,督导办结38件。剩余未办结问题全部纳入台账,明确责任人、整治标准和办结时限。(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