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张国清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米哲 编辑:李松达 2019-08-31 07:39:00

内容提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市委部署要求,30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国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天津北方网讯: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市委部署要求,30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国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中央第8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

  市政府党组高度重视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精心组织谋划,认真开展学习,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市政府党组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会上,张国清首先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发扬斗争精神等方面的整改任务和目标。

  张国清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帮助。大家紧密联系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讲问题不回避、讲原因不遮掩、讲措施不虚空,经历了一次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张国清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抓好检视问题整改,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和整改任务,明确整改责任人,一项一项抓、一项一项改,按照进度时限紧盯不放,把建章立制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持续深化。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全力缩短“说了”和“做了”、“下文件了”和“落实了”、“开会研究了”和“问题解决了”之间的距离,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以整改实效取信于民,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