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政府事务总监刘俊杰:开办企业会优先考虑天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吴宏 编辑:张麒麟 2019-08-31 21:08:54

内容提要:2019市场监督管理论坛于8月31日至9月1日在津举行,论坛围绕经济发展和市场监管改革中的热点问题,研讨前瞻性理论,交流研究成果,探索改革实践,推动优化消费环境和营商环境,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天津北方网讯:2019市场监督管理论坛于8月31日至9月1日在津举行,论坛围绕经济发展和市场监管改革中的热点问题,研讨前瞻性理论,交流研究成果,探索改革实践,推动优化消费环境和营商环境,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论坛召开期间,9月1日起,《天津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正式施行。这成为不少与会嘉宾热议的话题,表示欢迎和期待。

51Talk2017年就在天津完成了注册。51Talk政府事务总监刘俊杰告诉记者:“考虑在天津设立分公司,也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天津营商环境以及北京天津之间明显的距离优势决定的。我们公司做教育,天津的高校资源非常丰富,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等都符合公司发展对于人才的需求。”

刘俊杰说,落户天津的过程中,企业落地时在注册、选址、行政审批等方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服务到位,办事效率很高,给予企业的帮助很大。“天津对于创新型企业的支持,特别是政策支持和项目支持都非常到位,所以,分公司业务拓展方面会优先考虑天津。我们一直看好天津,天津的营商环境以及支持企业发展的力度在全国是排在前列的,对企业的吸引力是毋庸置疑的。”

刘俊杰是天津人,对于在家乡设立分公司,他天然有种特别的关注。“天津市政府办公厅企业家服务处是专门服务企业的独立部门。这是天津重视营商环境的一个创新举措。企业发展无疑就是需要一些政策力度的支持,这样企业才能更好的发展。《条例》以法律的形式确定下来,政府服务企业的政策是有依据的,体现了政府的决心,那么企业就有信心也更愿意到天津来发展。”

《条例》出台激发了企业未来发展的动力和活力。刘俊杰说:“企业要生存要扩大业务增量,同时要选择营商环境比较好的,政策力度比较大的城市布局下一步公司的发展。天津在政策和制度完善,以及营商环境优越性提升方面能够继续保持的话,相信会有更多企业来天津发展。很多南方的企业也跟我说,天津支持企业发展的力度大,在合适的时机希望到天津发展。”(津云新闻记者吴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