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桥区三条石街道办事处党群办公室主任安璐:群众无小事 甘当孺子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焦鹏 编辑:付勇钧 2019-09-01 11:19:32

内容提要:获第五届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的安璐,现任红桥区三条石街道办事处党群办公室主任。在基层工作近30年来,她认真履行职责,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体现了公仆的“孺子牛”精神。

天津北方网讯:获第五届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的安璐,现任红桥区三条石街道办事处党群办公室主任。在基层工作近30年来,她认真履行职责,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体现了公仆的“孺子牛”精神。

三条石街道位处红桥区棚改主要区域。在群众影院片区拆迁工作中,安璐身兼综合组、安置组两个组组长,从指挥部的前期筹备、现状调查,到拆迁工作顺利开展、场清地平,她利用自身多年经验,以高度的责任心统筹协调指挥部职能科室服务动迁组各项工作。其间父亲病重住院,由于工作缠身,她都是利用晚上的时间去照顾病人。直到父亲去世,她匆匆处理完父亲的后事,假期未休满,就投身到拆迁工作中。

在红桥区重点工程“双创”工作中,安璐结合街道实际,创造性地提出“以社区为阵地,领导干部包片、职能科室统筹,全面顺序推进,逐项攻克难点”的工作思路,顺利推进“双创”工作进行。安璐善于调动科室同志们的积极性,形成合力,而她本人靠前指挥、率先垂范,三条石街在“双创”工作的历次检查中成绩优异。

由于工作出色,安璐连续多年在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并多次获得个人三等功。面对成绩,她说:“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政务工作者,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成绩是大家的。”她用这种真挚无华的品格感动、团结着每一位同事,赢得了大家的信赖,带领科室中的每一个人都主动向她看齐,形成了“比能力、比作风、比奉献”的浓厚氛围。她带领的团队以零失误服务标准,赢得了群众的认可。(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