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台办积极促进两岸交流:找差距 解难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绍芳 编辑:曲璐琳 2019-09-03 09:11:00

内容提要:“为促进津台各领域交流合作,我们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完善、着力整改,真正做到主题教育与推动工作互为促进、相得益彰。”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对记者说。

  天津北方网讯:“为促进津台各领域交流合作,我们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完善、着力整改,真正做到主题教育与推动工作互为促进、相得益彰。”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对记者说。

  据市台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两岸交流合作面临困难的形势下,市台办党员干部敢于担当、敢于作为,成功举办了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暨台湾商品博览会,吸引台商意向投资项目46个、投资额近46亿元,吸引近20万人次参观采购、现场交易额8700万元;举办了“两岸妈祖缘”文化交流系列活动、第三届海峡两岸武术交流会、津台大学生“海河情”夏令营、“爱媒·讲”未来媒体人体验营等交流活动,扩大了津台民众的交往和联系。

  针对市台办过去对台青创业基地重视不够,基地聚集台青创业作用发挥不明显的问题,市台办坚持问题导向,多次到创业基地调研,了解基地发展情况,协调解决基地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使基地在吸引台青创业就业上具备更为完善的条件。(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