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短视频大赛征集火热进行 那一幕幕精彩动人心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19-09-03 15:45:00

内容提要:由天津市委网信办、市教委、市国资委、团市委、市工商联共同主办,津云新媒体集团、天津体育学院、北京银行天津分行联合承办的北京银行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的短视频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广大网友的支持,在不到两个月的征集时间内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超过1000部短视频,全方位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百姓民生发生的可喜变化。

津云新闻讯:由天津市委网信办、市教委、市国资委、团市委、市工商联共同主办,津云新媒体集团、天津体育学院、北京银行天津分行联合承办的北京银行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的短视频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广大网友的支持,在不到两个月的征集时间内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超过1000部短视频,全方位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百姓民生发生的可喜变化。网友们用镜头记录生活、讲述变化,抒发着对祖国的无比热爱。

来自高校组报送的一段短视频《一片丹心在基层》,用视频镜头跟踪拍摄的纪实手法,生动描绘了基层干部为民服务的一天,展示新时代基层干部的一片丹心情怀。

在社会组的投稿作品中,一位来自四川的网友郑帅用短视频作品《他说》讲述了一群人远离家乡来到偏远山村扶贫的故事。视频中的一位位帮扶队员,虽然远离家乡,远离亲人,但是他们的真诚话语表达自己对扶贫工作的热爱与自豪,动人心脾。

生活中不能离开的除了水,可能就是电了,而有着这样的一群人,他们每天24小时驻守待命,在背后默默守护人民的用电安全。在企业组投稿的作品中,一段名为《电网24小时》的短视频描写电网工作人员的24小时,以小见大地展示了他们以汗水灌溉这片热土,用庄严的承诺守护着国家的光明与未来。

本次大赛由于网友投稿作品积极踊跃,经大赛组委会研究决定,投稿时间将延迟到9月10日为止。短视频投稿,以“投稿单位或姓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为邮件主题,将作品发送至enorthbbs@126.com。投稿作品中须注明拍摄主题、地点、日期、姓名与联系方式。上传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具有版权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严禁剽窃、抄袭,不得含有色情、暴力因素,不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内容积极向上,具有传播价值和效果;个人不限制参赛作品数量,且提供的作品必须为津云平台上首发作品;作品领域不限,但需以传播正能量为指导原则。作品格式:MP4、flv、mov格式,大小不超过500M;作品时长:3分钟之内均可;作品分辨率:分辨率不得小于720×576(如用手机拍摄,请调至最高分辨率)。视频拍摄时间须在2019年,且投稿短视频作品版权可无偿被津云新媒体展播使用。(津云记者熊玥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