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上学途中走失 河西区交警和热心市民相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快报侯砚 编辑:靳永锋 2019-09-04 11:20:45

内容提要:热心市民高先生跑过来说,在不远处的黑牛城道辅路上看到一名儿童正在独自行走,身边没有大人看护。得知情况后,交警立即与高先生一起顺着黑牛城道辅路往前寻找,并最终在某商铺门前找到孩子。

天津北方网讯:9月3日7:30,河西支队东风里大队交警陈杰正在友谊路黑牛城道交口值勤。这时,热心市民高先生跑过来说,在不远处的黑牛城道辅路上看到一名儿童正在独自行走,身边没有大人看护。得知情况后,交警立即与高先生一起顺着黑牛城道辅路往前寻找,并最终在某商铺门前找到孩子。

经询问,孩子叫杨某,对于父母的姓名、电话等信息均无法正常提供。随后陈杰通过查看儿童书包中书本,确认孩子是一名一年级的学生。得知情况后,东风里大队警长张斌和友谊路女子岗组警长胡月一起驾车赶到该路口,接上孩子后前往周边几所小学调查其身份,最终确定孩子为友谊路小学学生,并通过学校联系到孩子的父亲。

据了解,该名儿童的爷爷奶奶住在友谊东里,早晨送孩子上学途中,在黑牛城道辅路附近走散。正当家属因找不到孩子感到万分焦急时,接到了交警的电话。接回走失的孩子后,孩子父亲对交警履职尽责的无私行为表示万分感激。(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