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政务服务办公室干部崔健:审批谋创新 为民求福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王绍芳 编辑:付勇钧 2019-09-04 10:59:50

内容提要:“百姓的事,无小事。”武清区政务服务办公室市政工程审批科科长崔健,在十余年的工作中,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成工作大事,履职尽责辛勤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百姓的事,无小事。”武清区政务服务办公室市政工程审批科科长崔健,在十余年的工作中,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成工作大事,履职尽责辛勤工作。

专业功底扎实的崔健,一直从事建设项目规划审批工作。他心系群众、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努力提高行政审批服务效能。为提高工业项目审批效率,他参与研究制定了《武清区关于加快工业项目审批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政策举措(试行)》,探索推行了提前预审、容缺受理、合并审查、跟踪服务等一系列服务机制,这些政策创新和方法创新后来在更大范围内得到推广。

2017年,武清实施煤改清洁能源惠民工程建设。为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崔健在项目审批上主动作为,通过“以函代证”的方式推动工程按计划实施。今年,武清开展电力“1001”工程,崔健在审批上紧盯时间节点,细化任务分解,强化前期服务,推动工程顺利开展。截至目前,他负责审查审批的建设项目业务案件已达4800余件。

2018年,围绕“五减少一承诺”要求,崔健大胆创新,有效提高了工业项目审批效率,为企业节省了时间成本。在工作中,他发扬甘当人梯的精神,把自己过硬的业务本领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年轻同志。他的工作得到了同事们的认可,多次获单位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日前当选天津市第五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