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旅博会打卡河东展台 非遗老字号特色商品一网打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靳永锋 2019-09-05 16:50:48

内容提要:位于天津文化和旅游精品展区的河东展台,站在旅游产业发展的新高度,以展会为载体,搭建旅游文化交流的大型舞台,搭设了特装展台,开设了旅游商品、特色农产品售卖区域,并联合甘肃省迭部县和宁县进行宣传和推介。

天津北方网讯:第十一届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6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幕。位于天津文化和旅游精品展区的河东展台,站在旅游产业发展的新高度,以展会为载体,搭建旅游文化交流的大型舞台,搭设了特装展台,开设了旅游商品、特色农产品售卖区域,并联合甘肃省迭部县和宁县进行宣传和推介。

记者了解到,河东区展位分展示区和展卖区,其中展示区有灯箱20个,设有河东区打卡景区点、非物质文化遗产和河东区对口帮扶的甘肃省宁县、迭部县的特色旅游景区点的图文介绍。展卖区设有6个售卖展台,分别是非物质文化遗产-津沽手绘贡尖年画、玩转乐器、醒狮琴行、中华老字号企业--直沽系列酿酒、迭部县的特色旅游商品、宁县特色农副产品。

河东区将于宁县、迭部县进行三地联合宣传展示,既是结对帮扶助推受援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力举措,又为进一步推动三地旅游相关产业的发展,有效地促进旅游产业链的不断延伸,加强旅游产业的区域联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博览会的宣传和推介,必将进一步扩大三地的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三地旅游产业的繁荣和发展。(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