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各单位将“改”字贯穿始终 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刘庆哲 编辑:李彤 2019-09-07 20:20:00

内容提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天津各单位将“改”字贯穿始终,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坚持整改不松劲,进一步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天津各单位将“改”字贯穿始终,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坚持整改不松劲,进一步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在主题教育中,能源集团热电公司8个党支部,分别与所在社区的党组织进行共建,把支部共建作为促进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的抓手,更好地为民服务解难题。东北郊供热管理一处党支部就发现社区内的一处建筑由于建设时间较长,设备老化,影响供暖效果,就主动协调资金,进行更换阀门、清洗管道等改造提升。民主生活会后,热电公司又再次优化了方案,增派施工人员,比原计划提前半个月完成。

通过支部共建,能源集团热电公司发现群众难题20多个,目前已帮助解决近八成,对于尚未解决的难题,则由党委领导干部带头,与党支部一起成立工作组,加大协调的力度,进行跟踪督办。

在主题教育中,有群众向市社保中心反映,在办理退休时,至少得到区人社局和社保分中心跑两趟。为此,今年6月,市社保中心协调、区人社局退休事项办理人员进入社保中心,实现“合署办公”,退休“一次办”,并率先在社保河西分中心试点。随着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上个月,市社保中心又将这项举措推广,在全市21个分中心实现全覆盖。

针对主题教育中检视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市社保中心还邀请参保单位对服务进行打分,纳入绩效考核,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行风监督员等,对整改情况进行暗访,确保整改见到成效。(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