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博会获各地参展方点赞 文旅融合让我们获益良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王瑞丰 编辑:李松达 2019-09-08 09:48:31

内容提要:作为本市文化和旅游机构改革后举办的第一次文旅融合发展的盛会,2019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开幕以来,获得来自全国各地参展方的点赞,他们表示,文旅融合带来的新观念让人深受启发、获益良多。

  天津北方网讯:作为本市文化和旅游机构改革后举办的第一次文旅融合发展的盛会,2019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开幕以来,获得来自全国各地参展方的点赞,他们表示,文旅融合带来的新观念让人深受启发、获益良多。

  在内蒙古自治区展区,来自呼和浩特的文创产品凭借富有特色的民族元素吸引了参观者的注意。“以前我们经常去深圳、北京等地参加文博会,来天津参加旅博会是第一次。”参展商赛音告诉记者,“这次参会让我们认识到文旅融合是一个全新的契机,未来我们在产品设计上会更加考虑景区游客的体验。”

  在山东省展区的舞台,问答互动一直人气满满。水浒好汉城旅游景区的工作人员马丽娜说:“天津人的热情好客,让我们印象深刻。这次参加旅博会让我们意识到,挖掘和打造自身文化资源才是我们景区发展的方向。”

  “来天津参加旅博会收获太多了。”在河北省展区,来自狼牙山景区的参展商郭红伟一边热情地请记者品尝狼牙山脆枣,一边对记者说,“所有参展方都拿出了自身有特色的内容参会,我们回去要总结在天津学习到的经验。我们红色景区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应当让红色文化基因传承下去。”

  在福建省展区,《中国微演艺》总导演陈生带来了体现福建省级非遗项目的表演节目。“这次有机会参加旅博会,把大美福建通过天津的平台介绍到全国,吸引了很多国内外的友人与我们互动,感到非常难得。”陈生说,“文旅融合,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文化能让旅游变得更丰富更有内涵,这就是我们要做的事。”(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