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A主战坦克、歼-20战机、武直-10都来东丽了,这是要干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李泽亚 编辑:李松达 2019-09-08 10:04:45

内容提要:在2019年旅博会上,军事科技前沿展区受到了很多小朋友的喜爱,好消息是,9月10日,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全国巡展(天津站)将正式在天津东丽区欢乐谷启动,目前布展已经全部完成,届时公众能够与歼-20隐身战机、99A主战坦克、辽宁舰航母战斗群等百余件国产装备模型,以及“神舟”飞船返回舱、返回式卫星等“零距离”接触。

  天津北方网讯:在2019年旅博会上,军事科技前沿展区受到了很多小朋友的喜爱,好消息是,9月10日,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全国巡展(天津站)将正式在天津东丽区欢乐谷启动,目前布展已经全部完成,届时公众能够与歼-20隐身战机、99A主战坦克、辽宁舰航母战斗群等百余件国产装备模型,以及“神舟”飞船返回舱、返回式卫星等“零距离”接触。

  军事科技前沿全国巡展(天津站)主题为“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由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指导,光明网、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普部、天津市东丽区国防教育办公室主办,天津欢乐谷、光华科工承办,国防科工局信息中心、中国兵工学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中国老教授协会教企合作委员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宣传部等单位支持。

  本次展会分为六大展区,将集结100多件装备、20余项互动娱乐体验项目。包括歼20,歼10,99A坦克,武直十、天宫二号等全比例全仿真装备,95式突击步枪、92式手枪、神州飞船等高仿真互动娱乐体验及VR体验装备,神州飞船返回舱、神州飞船返回舱降落伞等实物展出,打造打造京津冀地区乃至全国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国防、军事、科普、科教等多类型融合的军事科技嘉年华。(津云新闻记者李泽亚)

  还原体验天宫二号与神舟飞船对接

  外形为天宫二号与神舟 船对接1:1模型,配合特制太空主题VR影片和声光电特效,营造身临其境的参与感,沉浸式体验天宫二号与神舟飞船对接的惊心动魄。

  95式突击步枪实枪模拟射击
  95式自动步枪,是一款突击步枪。精确度高,枪身较短,平衡性优良,携带方便使其可全天候作战,杀伤力大。通过VR技术,实现互动打靶游戏体验,感受突击步枪的杀伤力。

    “武直十”直升机登机拍照

    武直-10作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种专业武装直升机和亚洲各国第一种自研专业武装直升机,结束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航空兵长期依赖法国海豚直升机的改型兼当武装直升机的

  历史,弥补了陆军在这个领域的空白,大大提高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航空兵的航空突击与反装甲能力。WZ-10还实现了武装直升机发射导弹的成就,通过发射天燕-90导弹,它对低空目标和地面装甲集群的打击手段和打击效果有了显著提升。

    近距离感受99改主战坦克的全面威力

  99改主战坦克是我军现役第三代主战装备的代表之一,它具有高度机动性、高度信息化水平、高度精确性,具备行进间不间断射击和夜间作战能力,并加装有反应装甲,可有效减弱反坦克武器的威胁。

  歼20战机

  最in武装军备歼-20战机全面展示,感受空军最强力量。歼20战机具有航程远、速度快、信息化程度高、隐身性能强等特点,它是空军第四代战斗机,用于夺取制空权,消灭敌方重要战略装备和掩护空军轰炸机等任务。歼-20是世界上第二款服役的第四代战斗机,在国际上可以和美军F-22战机相媲美

    真实反恐战斗体验

  在小型拟真战场中,体验最真实的反恐作战体验,每一位参与者可以化身反恐精英,感受纯粹的血战沙场的快感。

  蛟龙潜水器

  潜入我国自行设计、自主集成研制的第一艘深海载人潜水器“蛟龙号”内部,零距离体验目

  前世界上下潜能力最强的作业型载人潜水器。2012年6月27日,蛟龙号在西太平洋马里亚纳海沟创造了7062米的中国载人深潜记录,也是世界同类作业型潜水器的最大下潜深度,代表着我国具备了载人到达全球99.8%以上海洋深处进行作业的能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