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在梅江会展中心闭幕 西青区推出7条新线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快报杜敏 编辑:曲璐琳 2019-09-09 09:42:28

内容提要:昨日,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在梅江会展中心正式落幕,文旅融合、科技助力、产品创新等一系列“硬核”展示不仅给游客留下“天津印象”,也让市民再次找到了天津文化旅游的新鲜感。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在梅江会展中心正式落幕,文旅融合、科技助力、产品创新等一系列“硬核”展示不仅给游客留下“天津印象”,也让市民再次找到了天津文化旅游的新鲜感。

  本届旅博会上,天津展馆人气最旺。其中西青展区成为市民和游客打卡热门地,展区打造了文创商品展卖区、对口帮扶展区、非遗项目互动区、津门曲艺表演区、精品项目展示区等。其中,文创商品展卖区,“西青十景”系列和以《仕女游春杯》为代表的年画系列文创旅游商品近20个品种集中亮相。非遗项目互动区,汇集了杨柳青木版年画、剪纸等多位非遗传承人,现场制作、互动,吸引了众多观众参与。对口帮扶展区免费为新疆于田、河北平泉、甘肃麦积、景泰等4个对口帮扶地区,搭建展示平台,于田县美玉香囊、景泰县隆上莲籽系列食用油、麦积区花牛苹果汁、平泉县杏仁露等众多土特产集中展卖。同时西青区还新推出“崇文尚武花乡经典2日游”精品线路,涉及杨柳青古镇、精武门中华武林园、张家窝九百禾葡萄园等景区,以及杨柳青年画、精武武术、陶瓷制作等非遗文化、工业文化项目。

  除此之外,西青区依托“崇文尚武,有文、有武、有花乡”等资源优势,还推出民俗游、美丽乡村、红色文化、亲子研学等五大主题7条线路产品,为市民及游客出行增添新选择。(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