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飞行员罢工:几乎所有航班被取消 每天将损失3.5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环球网 作者:王博雅琪 编辑:付勇钧 2019-09-10 08:29:00

内容提要:“因为飞行员罢工,几乎所有英国航空公司的航班都取消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9日以此为题报道称,由于英国航空公司(BA)与该公司飞行员协会(BALPA)在飞行员的薪资问题上争执不下,当地时间9日至10日,该公司飞行员将首度举行罢工。受此影响,英国航空公司在这两天里几乎所有的航班都已被迫取消。

“因为飞行员罢工,几乎所有英国航空公司的航班都取消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9日以此为题报道称,由于英国航空公司(BA)与该公司飞行员协会(BALPA)在飞行员的薪资问题上争执不下,当地时间9日至10日,该公司飞行员将首度举行罢工。受此影响,英国航空公司在这两天里几乎所有的航班都已被迫取消。

CNN援引英航的话说,因为“机场不清楚哪些飞行员会罢工,我们无法预测有多少人会来上班,也无法预测哪些飞机符合飞行资格”,所以许多航班都已被迫取消。而关于罢工的原因,CNN透露,英航表示将在三年内为飞行员涨薪11.5%,但这一提议引起了飞行员的不满。

英航飞行员协会秘书长布莱恩•斯特鲁顿(Brian Strutton)当天解释说,飞行员在英国航空公司陷入困境时“分担了痛苦”,因此,他们希望也可以“公平地分享”公司的盈利。CNN总结说,这些飞行员想从航空公司的盈利中分得更多的份额。

同时,英航飞行员协会还透露,罢工将造成每天约4000万英镑(约合3.5亿元人民币)的损失。

不过,据英航透露,包括工程师、机组人员和地勤人员等近90%的英航员工都已接受公司“涨薪11.5%”的提议。

此外,即使是“涨薪11.5%”,对于英航而言也并非易事。英航透露,该公司机长的平均年薪外加飞行津贴约为16.7万英镑(约合147万元人民币)。“加薪11.5%”则意味着机长的平均年薪将高达20.2万英镑(约合178万元人民币)。

受此次罢工计划影响,乘客的出行计划也“被打乱”。CNN援引英航一位发言人的话说,9月9日及10日这两天内,本有近20万名乘客计划乘坐英航航班出行,不过现在,他们的出行计划极有可能无法按时实现。

报道称,对此,英航建议乘客,不要在9日及10日期间前往机场。同时,英航还表示,将为“尽可能多的客户”提供退款或在其他航空公司重新订票的选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