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道路运输局落实整改逐条对账 解决出行痛点堵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李杨 编辑:曲璐琳 2019-09-10 10:28:44

内容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道路运输局结合实际,通过“民意直通车”汇总市民集中反映的突出问题,进行走访调研,发现重点场站、医院门前等地域出租车违规服务、出租车智能化不强等137个问题,对此倒排工期、挂账销号,加大问题整改力度,切实解决老百姓出行的痛点堵点。

  天津北方网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道路运输局结合实际,通过“民意直通车”汇总市民集中反映的突出问题,进行走访调研,发现重点场站、医院门前等地域出租车违规服务、出租车智能化不强等137个问题,对此倒排工期、挂账销号,加大问题整改力度,切实解决老百姓出行的痛点堵点。

  为优化市民出行环境,市道路运输局制定《天津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服务质量考核办法(试行)》,定期组织企业考核;加快公交场站充电桩建设;利用信用平台曝光出租汽车违规人信息359条;在执法领域实现与属地部门融合式执法。

  在主题教育期间,该局立行立改办结“民意直通车”反映问题5件,办结率、满意率均为100%,并持续加大对我市火车站、机场、大型医院、夜间经济区周边出租汽车运营秩序治理,清退重点违规人3人,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662起。公交行业在梅江公交站等站点设置了首批“便民遮阳候车亭”,及时对304路、698路、613路等线路站点进行了优化调整,对途经夜间经济区的14条公交线路进行了整体延时。

  下一步,市道路运输局将细化整改内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确保一条条兑现、一项项落实。(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