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书香天津·读书月海河名家读书讲堂在河西区图书馆成功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付勇钧 2019-09-10 15:38:00

内容提要:为了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丰富广大读者精神文化生活,9月7日上午,由天津市全民阅读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天津市全民阅读活动办公室、中共河西区委宣传部、天津市问津书院承办,共青团河西区委员会、河西区图书馆协办的2019书香天津·读书月海河名家读书讲堂系列活动如期开讲,吸引了众多读者到场聆听。

天津北方网讯:为了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丰富广大读者精神文化生活,9月7日上午,由天津市全民阅读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天津市全民阅读活动办公室、中共河西区委宣传部、天津市问津书院承办,共青团河西区委员会、河西区图书馆协办的2019书香天津·读书月海河名家读书讲堂系列活动如期开讲,吸引了众多读者到场聆听。

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钱军馆长围绕“治心养性——阅读提升格局”,结合自身读书体会,从“阅读观念的进步”“家庭藏书的建设”“阅读习惯的改善”“阅读传统的传承”“阅读能力的提升”等方面带领大家品味书香,阅读经典。钱馆长认为,阅读对社会良好风气的形成大有助益,更能够在社会中倡导正能量;其次,阅读既可以推动个人的发展,又是获得个人发展所需养分的重要途径。钱馆长鼓励大家要超脱文章和作者,从更广阔的空间去阅读,通过阅读认识自己,在书中寻找答案,把生活与书联系在一起,让阅读改善我们的生活。

2019书香天津·读书月期间,河西区图书馆开展了“我和祖国共成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西岸文化讲坛系列讲座、第七届“打开悦读之门”原创作品征集、朗诵分享会、专题展览、主题书展等一系列丰富的阅读推广活动,提升读者精神文化素养,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