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祝福 做尊师少年 鞍山道小学师生共庆教师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张麒麟 2019-09-10 19:38:44

内容提要:“老师,您辛苦啦!”“谢谢老师!我们永远爱您!”……校园里回荡着一句句真诚的祝福。9月10日是全国第35个教师节,鞍山道小学师生共同庆祝这个神圣的节日。

天津北方网讯:“老师,您辛苦啦!”“谢谢老师!我们永远爱您!”……校园里回荡着一句句真诚的祝福。9月10日是全国第35个教师节,鞍山道小学师生共同庆祝这个神圣的节日。

少先队员代表用真切的话语,描绘着一幅幅师生相处的画面,道出了对老师们的感激和祝福,一颗颗感恩的种子在他们懵懂的心上生根发芽。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孩子们将自己亲手制作的贺卡送给敬爱的老师们,用最朴素最真挚的情感表达对老师们的祝福。这一幅幅温馨的画面,一张张感恩的笑脸,体现着孩子们尊敬师长的情意,也饱含了师长们护苗成长的殷切希望。

为庆祝教师节,鞍山道小学专门设计了独具求智特色的巨型镂空相框,让学生们在这个心连心的大相框里和自己心爱的老师合照留念,记录下这最美好的瞬间。

这样一个用“心”庆祝的教师节进一步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成为了师生心中一份美好的回忆。(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