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总工会举办滨海青年交友联谊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滨海时报 作者:赵路畅 编辑:张晶晶 2019-09-11 08:27:48

内容提要: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来自滨海新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0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身着盛装参加了由新区总工会主办的“爱在滨海——遇见你遇见爱”滨海青年交友联谊会。
与会青年积极参加现场互动游戏 记者 贾磊 摄

  天津北方网讯: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来自滨海新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0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身着盛装参加了由新区总工会主办的“爱在滨海——遇见你遇见爱”滨海青年交友联谊会。

  此次活动是利用新区总工会“爱在滨海”职工婚恋服务平台,为广大单身职工提供的又一次特色服务。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全部通过所在单位工会组织审核,经由“爱在滨海”新区职工婚恋服务平台报名并遴选后入围。活动现场弥漫着温馨与浪漫。线上,大家通过手机APP交流互动、及时关注和掌握“心仪对象”的信息;线下,大家则通过游戏互动及面对面沟通、红娘牵线,深入了解,加深印象。

  男女嘉宾根据个人爱好和生活习惯,分别落座于不同“标签”的桌次。通过这种特别的“标签”设置,让同桌的男女嘉宾们轻松找到共同的话题,同时通过踊跃参与“有奖问答”“才艺展示”“你来比划我来猜”等轻松活泼的互动游戏让大家慢慢拉近了距离。活动后经过统计,有8对单身男女职工实现“一键相约”,互相“比心”。

  据悉,一直以来,新区总工会高 度重视单身青年职工的婚恋问题,并充分利用职工婚恋网与手机APP同时服务职工,为广大单身青年职工牵手、恋爱、成家架起了宽阔的鹊桥。下一步新区总工会 将继续探索创新,努力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解决好婚恋这个单身职工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为促进家庭、单位、社会的和谐稳定进一步发挥好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津云新闻编辑张晶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