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中秋节,过得很“暖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津云·徐锡成工作室 编辑:付勇钧 2019-09-12 12:58:40

内容提要:中秋将至,和平区的老百姓和社区志愿者们自发组织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这一传统佳节。

中秋将至,和平区的老百姓和社区志愿者们自发组织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这一传统佳节。

在天新里社区,我们看到“邻居一起来”庆国庆迎中秋主题联欢会在万科小区广场举行。天新里社区的文艺爱好者和社区居民欢聚一堂,表演了《我爱你中国》《西域之火》《我的九寨》,以及等歌舞节目,为节日增添了喜庆,受到广大居民的欢迎。

此外,天新里社区还开展了题为“花好月圆庆中秋 和谐幸福在天新”活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起动手制作冰皮月饼。和馅包制、压模成型、精心包装之后,一个个象征着团圆与美好祝愿的月饼就呈现在面前。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登门入户,将月饼和节日祝福送到残疾人和独居老人手上,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在五大道街,我们看到福林里社区爱之舟家园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到天津消防救援总队和平支队西安道中队,慰问消防员。志愿者带来了做月饼的面皮、馅料、模具等,并请来冠生园糕点厂的专业糕点师手把手地教消防员制作传统月饼,让这些远离家乡的消防员感受到家人般的亲情。

■同期声   消防员 朱德钊  

■同期声   爱之舟家园志愿服务队志愿者 孙向荣

爱之舟家园志愿服务队还联合丽思卡尔顿酒店青年志愿者、银河之星小志愿者,为五大道街保洁队员送去了节日慰问。大家一起举办茶话会庆中秋。小志愿者们还为"流动花朵"送上亲手做的礼物,活动现场温馨感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