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浓郁中秋氛围 丰富假期市民生活 夜市各放异彩 津城共庆团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马明 编辑:付勇钧 2019-09-13 11:12:11

内容提要:今天是中秋佳节。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本市各大夜市街区把发展夜间经济与假日经济紧密结合,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浓郁节日氛围,丰富市民游客假期夜间生活。

天津北方网讯:今天是中秋佳节。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本市各大夜市街区把发展夜间经济与假日经济紧密结合,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浓郁节日氛围,丰富市民游客假期夜间生活。

蓟州区州河湾夜市昨晚开街,夜市分为两街一中心,即州河湾购物中心、西坊购物街、东坊文创旅宿街,室外设置的民俗文创展示区、美食品鉴区、运动休闲区陆续投入使用,将吸引大量京津冀游客消费体验,成为中秋小长假一大热门景点。

和平区金街步行街今起至10月12日举办“舌尖上的中国”城市嘉年华·天津站系列活动,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够品尝到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中展现的各地特色美食,同时还将举办大型文艺演出、城市交响乐、楼体灯光秀、潮流街舞快闪等活动,为市民和游客奉上一场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在各大夜市中,和平区五大道在民园广场继续举办第三届“城市记忆”音乐会,外场草坪区域举办“2019年未来中秋百兔朝月展”,先农大院举办“简良集”良品生活市集,民园西里举办赶巷子创意市集,民园广场二层的和平非遗展览馆举办中秋品茗赏月活动;南开区奥城夜市中秋期间持续举办雪花啤酒节,与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合作开展“奥城口碑街”“口碑农场”等中秋促销活动;在河东区“老门口儿”夜市,哏儿都青年相声剧场中秋假期三天每天连开三场,多家网红商户联合举办打折优惠活动,推出系列特色美食;滨海新区贻成福地星光云海夜市举办歌唱祖国红歌汇演、电声音乐节等活动;保税区复地活力广场夜市推出舞台剧、中秋晚会等表演;津南区新华城市广场老三街夜市举办“圈粉@与月饼互粉”活动;宁河区运河美食街夜市举办七里海“河蟹节”。(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