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旅游集团海河游船公司 服务夜间经济 提升观光品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曲晴 编辑:李松达 2019-09-15 08:35:30

内容提要:在以往的节假日期间,海河游船码头经常出现游客排长队购票的情况。为解决这个问题,改变现场购票方式,设计研发出实名制购票系统,游客可以在手机上操作,选择合适的码头和航次,省去了到码头现场购票的麻烦。

  天津北方网讯:在以往的节假日期间,海河游船码头经常出现游客排长队购票的情况。为解决这个问题,改变现场购票方式,设计研发出实名制购票系统,游客可以在手机上操作,选择合适的码头和航次,省去了到码头现场购票的麻烦。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天津旅游集团海河游船公司党总支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强化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服务的理念,公司党员干部职工深入研究游客需求,查找和解决服务质量不到位的问题,努力让乘游船游海河成为广大游客感受天津城市面貌的一次难忘经历。

  今年8月,游船公司提供了“不到码头可购票、不排长队可上船”的网络购票服务。游船公司还在码头增设了现场服务人员,见到老人、儿童、残疾人上船游览,主动扶上扶下,帮助搬轮椅和婴儿车;手把手教老人上网购票。雨天主动为游客上下船时撑伞遮雨;捡到游客遗落在船上手机、相机、钱包等贵重物品,想方设法联系游客归还失物。

  随着天津夜间经济快速发展,根据游客希望延长夜间游览时间的意见,游船公司及时调整调度方案,夜间延长1小时,每天增开航次,最多时一天增开航次达40余个。加强游船装饰设计,研发具有天津文化特色的文创产品,突出海河观光游的主题文化特色,并且根据不同类型客人的游览需求,编写多样化的导游讲解词,提高讲解的针对性和感染性,培养英文导游讲解员,更好地服务国际游客。(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