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歌咏活动汇报演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岳珊 编辑:李松达 2019-09-15 11:15:02

内容提要:日前,滨海新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歌咏活动成果展示暨汇报演出在滨海演艺中心精彩上演。《不忘初心》《我的祖国》《追寻》等一首首经典歌曲相继上演,唱出了力量、唱出了干劲、唱出了滨海人的精气神。

  天津北方网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日前,滨海新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歌咏活动成果展示暨汇报演出在滨海演艺中心精彩上演。《不忘初心》《我的祖国》《追寻》等一首首经典歌曲相继上演,唱出了力量、唱出了干劲、唱出了滨海人的精气神。

  本次活动热在基层、乐在群众,演出人员结构丰富。他们中既有履行海战场环境建设和海洋军事测绘保障任务的人民子弟兵,也有多次斩获国家级大赛金奖的教师合唱团,既有已臻耳顺之年的人们,也有童声嘹亮的小学生合唱团。作为一次群众性歌咏活动,本次活动自6月份启动以来,得到各行各业的关注和响应,广大党员群众利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文化活动场所、公园广场等人流密集区域,开展各种形式的歌咏活动,近千支合唱队伍踊跃报名,最终选拔出36支合唱队共2300余人参加了比赛。(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