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夜间经济快速发展 夜游海河有了新体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邵健雄 编辑:李彤 2019-09-15 20:21:00

内容提要:中秋假期,乘船夜游海河是很多游客的首选。眼下夜游海河,有哪些不同的体验呢?来看记者调查。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中秋假期,乘船夜游海河是很多游客的首选。眼下夜游海河,有哪些不同的体验呢?来看记者调查。

在天津,乘船夜游海河的线路,有天津站、意式风情街、古文化街、大悲院四个码头可以登船,往返十公里。假期里预计有超过两万游客,登船游海河,赏中秋美景。

游船表演同期+导游解说(以海河景观带为轴心 摩天轮这一带也开设了一家摩天轮夜市)

码头周边新开的夜市,成了游船导游最新的讲解词。记者也跟着游船,来看看游客们最爱什么。

煎饼果子、熟梨糕、绿豆焖子、炸糕,每个摊位前都排着长队。紧邻大悲院码头的摩天轮夜市,主题就是天津小吃。

以往在海河周边,并没有集中的小吃街,而摩天轮夜市刚好弥补了这一空白。虽然开业还未满一个月,但日均客流量已经接近6万人。当然,夜游海河,除了吃的热闹,还得游出文化。摩天轮的下一站就是古文化街,灯光京剧秀在古香古色的戏楼上演,津味相声轮番上演,夜赏津曲彰显了别样时尚。

跟着海河游船,再往前就是到了意式风情街夜市,百年小楼里各个主题的博物馆,把营业时间延长到了深夜。

数据显示,今年暑期旅游季,意式风情街、古文化街和大悲院三个码头上下游客数量分别增长了25.3%、16.3%和12.9%。品津味、赏津曲、购津货,海河沿线各个街区的夜经济,各有特色,餐饮、文化、娱乐、非遗等多种业态,增加了游客的停留时间。也让海河游船,有底气把自己最后一班船的时间延长到更晚。

增加游船班次、延长运营时间,再配合船上丰富的演出、岸边创意的灯光秀、定期开启的解放桥,今年夏季,夜游海河成了游客最爱打卡的项目。(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