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河湾夜市开街 点亮蓟州夜经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霍艳华 编辑:曲璐琳 2019-09-16 15:25:00

内容提要:伴随着激情时尚的舞蹈表演和炫目的霓虹灯光,日前,蓟州区州河湾夜市正式开街。

  天津北方网讯:伴随着激情时尚的舞蹈表演和炫目的霓虹灯光,日前,蓟州区州河湾夜市正式开街。

  西坊购物街内,各大商铺霓虹璀璨,门前客流如织。大熊猫、唐老鸭、小矮人等儿童喜爱的卡通人偶穿梭在购物街中,吸足小朋友眼球。时装店、咖啡店、化妆品店、酒吧等商铺内,市民和游人或选购商品或休闲聊天。霓虹与人流映照,形成一道靓丽的夜景。

  “州河湾商圈由州河湾购物中心、西坊购物街、东坊文创旅宿街三大部分组成,集休闲、购物、居住于一体。此外还设有青池市集、小吃街满足更多消费需求。”蓟州新城商业公司经理李述杰介绍说。

  走进州河湾广场东侧的青池市集,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几十家摊铺依次排布,生意红火,这里既能品尝到各地特色传统美食,又有泥塑、风筝、动偶钟等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展示展卖。“听说今天夜市开街,就带家人来转转,这里不仅夜景漂亮,吃喝玩的一应俱全,一家人吃点小吃,看看歌舞表演,心情特别舒畅,咱们的夜生活越来越丰富了。”蓟州城区居民李亚利兴奋地说。

  据介绍,州河湾夜市是蓟州区重点打造的夜间经济发展项目之一,也是蓟州区创新引进新型业态,培育多元化消费模式,推进消费升级,激发城市活力的重要举措。“我们将进一步完善食、游、购、娱、体、展、演等多元夜间消费市场,点亮夜间经济。同时,联合相关部门完善夜间交通、安全、环境等配套措施,提高夜间消费便利度和活跃度,让‘夜经济’成为蓟州发展的一张靓丽新名片。”蓟州区商务局副局长刘爱军表示。(津云新闻讯霍艳华 通讯员曾子益 闻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