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区:把“改”字贯穿始终 让群众得实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刘庆哲 编辑:李彤 2019-09-17 21:16:05

内容提要: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批参加单位,静海区坚持学做结合,把“改”字贯穿始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解决百姓生活中的难题,让群众得实惠。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批参加单位,静海区坚持学做结合,把“改”字贯穿始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解决百姓生活中的难题,让群众得实惠。

从本周起,静海区区级领导干部读书班开始集中学习《选编》、《纲要》等重点书目,原原本本读原著悟原理。各乡镇领导干部读书班,也将从本周四开始学习。静海区还通过实地调研、设立意见箱、开通热线电话、新媒体留言等多种方式,广泛征集群众意见,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

在静海区,村民购买医保药品,需要到镇上的卫生院,因为路途远,一些老年患者需要由家属代买。在第一批主题教育中,市卫健委和医保部门简化了家属代取医保药品的手续,可对于涉农地区的孤寡老人来说,还是面临无人代取药的问题。

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静海区卫健委把这个问题作为整改内容,工作人员梳理了之前慢性病老年患者的医疗记录,确认了500多名孤寡老人进行建档登记,由村医帮忙到乡镇卫生院代买医保药品,并送药上门解决实际困难。(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