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地铁7号线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董立景 编辑:李彤 2019-09-17 20:45:00

内容提要:9月17日18时,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中建天津地铁7号线土建4标梅江会展中心南站顺利完成第一幅地连墙钢筋笼吊装入槽并浇筑混凝土,成为天津地铁7号线一期工程土建11个标段中第一个完成首幅地连墙施工的标段,标志着天津地铁7号线正式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天津北方网讯:9月17日18时,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中建天津地铁7号线土建4标梅江会展中心南站顺利完成第一幅地连墙钢筋笼吊装入槽并浇筑混凝土,成为天津地铁7号线一期工程土建11个标段中第一个完成首幅地连墙施工的标段,标志着天津地铁7号线正式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天津地铁7号线梅江会展中心南站位于汇川路与悦波路交口西南侧,沿汇川路与外环南路之间绿化带呈东西向敷设,为地下两层岛式站,有效站台宽度12m,车站总长528m,宽21.1m,主体围护结构采用0.8米厚地下连续墙+一道钢筋混凝土支撑及三道钢支撑体系和一道倒撑,总建筑面积25343m²,采用明挖顺做法施工,为铺轨基地,是全线大体量车站之一。

由中建五局负责施工的天津地铁7号线土建4标梅江会展中心南站自任务确定以来,跑步进场、快速反应、迅速推进,用不到两个月时间完成了约33000平方米的绿化迁移,18000平方米的场地平整硬化,1200米的封闭围墙及临建设施建设,CI全覆盖。

4标中建五局项目部将以秉持“树标杆、造精品”的定位与理念,全力以赴确保项目优质履约,向着年内完成全部196幅地连墙的目标全力冲刺!

(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