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19日多云转阴气温18℃至25℃ 体感有凉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梁爽 编辑:靳永锋 2019-09-19 08:49:50

内容提要:津城的冷空气偏弱,但是东北地区的冷空气却是一路高歌猛进,我国冷空气东西两路夹击,在冷空气影响下,北方多地气温创下下半年以来新低。

天津北方网讯:受弱冷空气影响,津城天空呈现出“水晶蓝”,阳光下,街头花团锦簇,夜晚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国庆节前的喜悦气氛。17日夜间,津城的风力不算强,18日早晨,除了北部地区气温下降明显一些,其他地区气温也只是略微下降一些。今天至周五,津城天空一改晴朗的面容,多云和阴天为主,虽然气温变化不大,但是体感会有些秋天的凉意。

“18日的冷空气偏弱,陆地风力3至4级,气温变化不大,阳光依旧和美、空气清新如初。新一股冷空气将再次携北风入侵,陆地风力可达到4至5级,18日夜间抵达津城。”市气象台专家分析,虽然降温不算明显,昨天市区早晚温差7℃上下,北部蓟州的温度差达到15℃。19日夜间至20日,天空转阴,有一次冷空气过程,目前看降雨的湿度条件不算好。22日之后,津城气温略回升。

津城的冷空气偏弱,但是东北地区的冷空气却是一路高歌猛进,我国冷空气东西两路夹击,在冷空气影响下,北方多地气温创下下半年以来新低。内蒙古呼伦贝尔已经有了初霜冻。黑龙江最高气温均在20℃以下了。华西秋雨20日起有所减弱。

9月19日,多云转阴,西南风3级转微风,气温18℃至25℃。(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