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展多种活动 唱响主旋律 弘扬爱国情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刘晓璇 编辑:李彤 2019-09-19 20:18:00

内容提要:唱响主旋律,弘扬爱国情。连日来,天津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祝福祖国。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唱响主旋律,弘扬爱国情。连日来,天津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祝福祖国。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北方电影集团深入社区、广场、企业、学校,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优秀影片展映活动。

19日,影片放映队走进昆明路小学,为学校师生放映电影《战狼2》,现场师生观看后,深受感动,也为祖国的强大而骄傲。

根据观众群体不同,在影片安排上,既有《红海行动》、《流浪地球》等这些反映时代主旋律影片,也有《地道战》、《董存瑞》、《白毛女》等经典影片。通过优秀影片展映,集中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伟大祖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为保证放映效果,北方电影集团带领党员、群众组建了10支“红色电影放映队”,从6月份开始至今,放映场次已近百场,放映活动将持续到年底。

日前,北辰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惠民演出周启动,首场十余个节目均为经典红歌,《在希望的田野上》、《红星照我去战斗》、《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我爱你中国》…熟悉的旋律,激昂的曲调,感染了每位观众。

在河东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文艺擂台赛”热闹进行中。合唱《国家》、歌伴舞《美丽中国走起来》、诗歌朗诵《追梦青春人生路 无悔韶华无悔心》等,一曲曲欢快的节奏响彻剧场,唱出了中华儿女的心声。

武清区举行“说唱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曲艺大赛。表演者全部是来自基层的曲艺爱好者,既有《国庆礼赞》《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等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原创作品;也有《天安门广场看升旗》《武清打店》等传统曲目。选手们通过京东大鼓、评书、快板、说唱等多种曲艺形式,祝福祖国。

日前,静海区推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朗诵会。朗诵爱好者们深情诵读了《为天津鼓掌》、《时代楷模》、《再次走近你》等原创诗歌作品。同时,京剧表演《浩然正气冲云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