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未来几天气温有波动 “入秋”还得再等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梁爽 编辑:付勇钧 2019-09-20 10:33:19

内容提要:津城未来几天气温仍然会波动。19日开始,由于阳光的缺席,户外有些阴冷,但是白天的气温仍然在24℃左右,早晚气温较低。

“白露勿露身”,津城这几天的天气就非常应景“白露”节气,早晚户外凉飕飕的,不少外出的人们套了一件薄外套。事实上,津城前天的风不算大,就是有小股弱冷空气慢慢渗透进来,降温的作用已经达到了。津城未来几天气温仍然会波动。19日开始,由于阳光的缺席,户外有些阴冷,但是白天的气温仍然在24℃左右,早晚气温较低。

气候专家表示,津城本周来看,只是这两天受弱冷空气和多云影响,气温偏低一些,最低气温降至15℃左右,北部更低一些。但这个周末,气温又呈现上升趋势。如果不能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保持在22℃以下,就不能达到气象意义上的入秋标准。9月20日,阴,西南风2-3级,17℃至25℃。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