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声评”网评大赛复赛题目来了:我心中的壮丽70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信天津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19-09-21 23:20:00

内容提要:2019年10月1日,我们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

  天津北方网讯:2019年10月1日,我们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

  一路走来,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砥砺奋斗,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取得卓越成就, 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诗篇。

  请各位晋级复赛的选手围绕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各项事业发展,针对其中某一个方面进行讨论。

  复赛话题每人最多可提交两份作品。(各针对一个方面进行讨论)

  投稿方式及信息填写提示:

  1、电脑端投稿:进入页面【http://shequ.enorth.com.cn/system/2019/03/28/036994778.shtml】,点击右侧“我要参赛”。

  2、邮箱端投稿:将作品以word形式发送至【shspds@163.com】。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