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芳华——南开大学百年校庆展”第二站开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19-09-22 16:22:00

内容提要:“百年芳华——南开大学百年校庆展”第二站暨常青藤艺术学院启动仪式于9月21日上午10时在南开校友之家08号—常青藤艺术中心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百年芳华——南开大学百年校庆展”第二站暨常青藤艺术学院启动仪式于9月21日上午10时在南开校友之家08号—常青藤艺术中心举行。

  天津市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元龙,南开大学原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理事长朱光磊,天津文联党委书记万镜明,西青区常委、宣传部长李桂强,西青区副区长高艳、天津美院常务副院长(主持工作)贾广健等领导及嘉宾出席活动。

  首先,常青藤文化集团总裁石恺介绍了展览情况。随后天津美院常务副院长(主持工作)贾广健先生,天津文联党委书记万镜明,西青区常委、宣传部长李桂强,南开大学原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理事长朱光磊等领导讲话,祝贺展览第二站顺利开幕。

  展览第二站展出近百件特别创作的具有南开元素的书法、绘画、雕塑等艺术作品,展品更加丰富。展览充分再现了南开大学百年来坎坷而又辉煌的发展历程,展现了南开创造并代代传承的南开精神,讲述了一代代南开人为国家作出的突出贡献,艺术地诠释南开的品格和风范,也全面表达南开大学百年来深刻烙印在每一位南开人内心的爱国精神与独立创新的科学追求。

  展览由南开大学、南开校友总会、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主办,常青藤文化集团、南开艺术校友会承办。展览第二站展期为2019年9月21日-12月31日(9:00-16:00,周一闭馆),文末附展览信息。

  此外,常青藤艺术学院启动仪式也在开幕式后举办。常青藤艺术学院是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南开大学艺术校友会和常青藤文化集团“产学研”结合的产物,将校友经济与学院发展相结合,将南开校友优秀项目引入常青藤艺术中心,特别是教育培训类企业,充分利用西青区的资源优势、政策优势与产业聚集优势,帮助校友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共谋校友经济发展,助力常青藤艺术经济的腾飞。

  展览信息:

  地点:常青藤艺术中心(天津市西青区才智道10号常青藤文化艺术产业园)

  展期:2019年9月21日-12月31日(9:00-16:00,周一闭馆)

  开幕:2019年9月21日 上午10点

  电话:022-58603338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