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七十年 共筑中国梦·文化传承篇】童声赞中国——天津娃娃同唱一首歌,祝福献祖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津云·阳光妈妈工作室 编辑:张瑜 2019-09-22 17:35:18

内容提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表达广大青少年儿童对祖国妈妈的祝福,阳光妈妈工作室推出“童声赞中国”系列节目。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表达广大青少年儿童对祖国妈妈的祝福,阳光妈妈工作室推出“童声赞中国”系列节目。

节目中,来自全国各地的小朋友们通过他们动听、动情的歌声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赞美。

不光唱歌,还能听各民族小朋友讲述他们家乡的好山、好水、好故事!

今天请听“童声赞中国”系列节目第一篇:《天津娃娃同唱一首歌,祝福献祖国》!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达天津广大青少年儿童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祝福,天津经济广播《妈咪宝贝》节目从7月份开始推出“同唱一首歌,祝福献祖国”活动,邀请天津市和平区青少年宫小白鸽合唱团的优秀声乐教师带领合唱团的孩子们走进直播间,通过电波开展歌曲《我爱你中国》的教、学、唱活动。并邀请热心小听众当中爱唱歌、爱祖国的小朋友走进直播间现场学唱。将近三个月的时间里,小白鸽合唱团和热心听众共有近百位小朋友走进直播间学唱《我爱你中国》。没走进直播间但是通过电波学唱的津门少年也有几十万!

纯真的孩童用最美的童声动情唱出了他们对祖国妈妈的热爱,也唱出了他们身为中国娃娃的骄傲与自豪!歌声激发了孩子们从小热爱祖国的情怀,童声赞中国,这也是他们送给祖国妈妈70岁生日最好的礼物!

节目中的歌曲《我爱你中国》,由天津市和平区青少年宫小白鸽合唱团演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