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时尚商圈多点开花 业态持续丰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滨海时报 作者:赵贤钰 编辑:张晶晶 2019-09-23 09:18:56

内容提要:随着滨海新区不断发展扩容,各新兴区域的商业需求不断增加,吸引了国内外商业资本纷纷进驻。复地活力广场、友阿奥特莱斯、滨海万达广场等近些年落户新区的商贸载体,如今已颇具人气,为市民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休闲体验。

  未来几年,在经开区、生态城、高新区等,又将有多个商贸载体建成开业。

  ■ 在经开区周大福金融中心,K11购物艺术中心让人充满期待,这里将为崇尚个性、追求品位的年轻消费者提供兼具“实验性”与“未来感”的艺术文化购物新体验。

  ■ 在高新区海洋科技园,集合全球尖货、价格实惠的山姆会员商店,将在这里开设天津“二店”,面积超过1.4万平方米。

  ■ 在中新天津生态城,已经启动建设的天津生态城爱琴海广场,由约8万平方米的爱琴海购物公园和约1万平方米的特色商业步行街构成,项目建成后将为生态 城居民休闲购物提供便利;亿利E乐街,将成为满足生态城区域“食、游、购、娱、体、演、展”等需求的多元夜间消费市场,目前已有星巴克、胡桃里等20余家 优质品牌意向入驻。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滨海新区不断发展扩容,各新兴区域的商业需求不断增加,吸引了国内外商业资本纷纷进驻。复地活力广场、友阿奥特莱斯、滨海万达广场等近些年落户新区的商贸载体,如今已颇具人气,为市民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休闲体验。记者了解到,未来两三年内,包括山姆会员商店、周大福K11、爱琴海购物广场等在内的众多全新商贸载体将陆续亮相,为市民带来更多的休闲购物新选择,推动新区商业业态持续丰富。

  新兴商贸载体带来新选择

  “现在每逢周末,我们最爱去的就是离家不远的友阿奥特莱斯,这里集奥莱购物、休闲体验、餐饮美食、游戏娱乐于一体,一家三口各取所需,多重体验。”家住新北街的杨颖对记者说。

  在国外,周末逛奥莱是最受欢迎的家庭休闲选择,如今在滨海新区同样可以实现。在位于高新区塘沽海洋科技园的友阿奥特莱斯,市民们不仅可以以实惠的价格买 到知名品牌商品,还可以在这里吃饭、看电影、拍照片,全家人吃喝玩乐购的休闲需求在这里可以获得“一站式”满足。友阿奥特莱斯这座商贸载体充分提升了海洋 科技园板块的商业人气。

  在空港商圈,去年新亮相的复地活力广场与较早之前开业的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燕莎奥特莱斯形成了核心三角,已成为空港居民周末休闲的必去之处,空港商圈越来越成规模。不久前,复地活力广场的夜市开街,更令这片区域人气大升。

  “现在家门口的商圈愈发成熟,像复地开业后,带来了胡桃里、董家湾等人气餐饮品牌,现在吃这些再也不用开车去市区了。几乎每个周末,我家都会来这里逛。”周边居民张恒说。

  在于家堡商圈的滨海万达广场,西西弗书店、头号玩咖大空间等,都为市民带来了休闲新体验。现在每逢假期,融休闲、娱乐、阅读于一体的西西弗书店里,总是 有不少年轻人或是家长带着孩子前来。在创意空间里看书、喝矢量咖啡,丰富了市民的精神生活,“书店+”的商业概念也越做越丰富。

  业态持续丰富 未来多个“mall”将亮相

  “近两年来,新兴商贸载体的建成开业,将许多新兴的商业体验带到了新区市民身边,丰富了大家的休闲购物体验。未来几年,在经开区、生态城、高新区等,又将有多个商贸载体建成开业。”新区商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在经开区周大福金融中心,K11购物艺术中心让人充满期待,这里将为崇尚个性、追求品位的年轻消费者提供兼具“实验性”与“未来感”的艺术文化 购物新体验。在这里,K11生态圈中的最新科技将会落地,这里将成为第一个全面实现人脸会员ID的商业体、建设第一个AI智能绿色停车场等。

  在高新区海洋科技园,集合全球尖货、价格实惠的山姆会员商店,将在这里开设天津“二店”,面积超过1.4万平方米。山姆会员商店是世界500强企业沃尔玛旗下的连锁会员制仓储式大卖场,颇具口碑。未来新区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到山姆会员商店休闲采购了。

  在中新天津生态城,多个商贸载体项目同样令人充满期待。如已经启动建设的生态城爱琴海广场,由约8万平方米的爱琴海购物公园和约1万平方米的特色商业步 行街构成,项目建成后将为生态城居民休闲购物提供便利;亿利E乐街,将成为满足生态城区域“食、游、购、娱、体、演、展”等需求的多元夜间消费市场,目前 已有星巴克、胡桃里等20余家优质品牌意向入驻。此外,首家“彩虹”主题儿童娱乐综合体也计划于明年开业,这里拥有着收藏6000多种巧克力豆的博物馆、 24小时免费开放的天文台、色彩缤纷的户外迷宫、彩虹餐厅、彩虹雕塑等,将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好玩的新去处。

  “随着人们消费习惯、消费结构的改变,实体商业‘大佬’们也正根据市场变化趋势积极应对,抢抓市场,求新求变。这些商贸载体的建成,将带来更多的商业设施、体验项目,丰富市民的假日休闲生活。”上述负责人表示。(津云新闻编辑张晶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